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挺仇敌绿衫军 若遭淘汰皇帝恐出走芝加哥

2010年05月14日07: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上赛季,芝加哥公牛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淘汰出局,而到了这个赛季,公牛又被克利夫兰骑士在首轮淘汰出局。面对两个仇人,公牛的球迷却应该坚决地站在凯尔特人一边,道理很简单,因为一旦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出局,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将很有可能在今夏选择加盟公牛。

目前,凯尔特人在东部半决赛里以3-2领先骑士,如果能够在明天的比赛里一鼓作气击败骑士,詹姆斯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就要走到尽头了。同时,这也很可能代表他的骑士生涯走到尽头了。

据《ESPN杂志》记者克里斯-布洛斯德透露,如果詹姆斯决定今夏离开克利夫兰,那么他的第一目标不会是纽约尼克斯,而是公牛!布洛斯德之所以敢在一档节目上坚定地说出这条消息,并被媒体认可,主要是源于他和詹姆斯经纪团队核心成员之间良好的关系。如果有谁能够得到关于詹姆斯的一手消息,布洛斯德绝对是其中之一。

此前,《芝加哥论坛报》也发现过一些有趣的细节,在公牛和骑士在季后赛的首轮对决中,詹姆斯非常尊敬的经纪人莱昂-罗斯,曾与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一同出现在观众席上,而在上一场骑士主场惨败被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罗斯和卡利帕里再度一起出现在观众席上。

要知道,卡利帕里现在可是和公牛扯上了关系,他被认为是公牛新赛季主教练的可能人选之一。更重要的是,卡利帕利和詹姆斯有着极好的关系。

当然,目前一切关于詹姆斯夏天去向的说法都很容易受到怀疑,虽然詹姆斯曾不止一次说过自己对迈克尔-乔丹的崇拜,对公牛的尊重,但是他也曾高度评价过洛杉矶湖人的三角进攻,并对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的炮轰体系大加赞扬,如果你还想听类似的表态,那还有很多很多……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芝加哥是詹姆斯渴望去的那种大城市,而在芝加哥“皇帝”真的很有人气,无论是上个赛季骑士来到联合中心,还是这个赛季的季后赛,芝加哥的球迷都非常乐意买詹姆斯的账。

更为有利的是,在詹姆斯决定新赛季改穿6号之后,如果选择加盟公牛,他也完全可以避免一个之前会是阻碍的情况——乔丹的23号。谁能说詹姆斯当初作出这样的决定,不是为了在2010年夏天避免这种尴尬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