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骑士面临背水一战 太多未来将被决定

2010年05月14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骑士面临背水一战 太多未来将被决定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即将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背水一战,对于詹姆斯而言,如今的他必须将现在的压力变成动力,而比赛最终的结果,也将决定他的命运。

“詹姆斯仍旧拥有着决定骑士凯尔特人比赛胜负的天赋,可他究竟能不能力挽狂澜呢?如今的詹姆斯,必须要盯着批评去成长。”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引言。对于詹姆斯而言,现在的他可能确实已经处于一生当中最大的逆境当中。他是否可以渡过这一难关,对于他今后的职业生涯,实际上也将会有着巨大的影响。

2-3,第六场比赛要在客场作战,手肘受伤,对手经验丰富又阵容整齐……对于詹姆斯来说,连续两次拿下常规赛MVP的他遇到这种处境,所有人都觉得他应该遭受指责,却忘记了他还是一个25岁的处于成长期的球员。不过这也没有办法,作为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不能做到最好,其结果必然就是千夫所指。

在比赛开始之前,不要妄自菲薄的认为自己失败,正如同詹姆斯表示他们会全力去打好这最后一场比赛一样,骑士也一定会竭力的在最后一场比赛里与对手死战到底,而不是黯然接受失败的结局。这场比赛决定詹姆斯的未来,决定骑士的未来,甚至决定一个可能预期的王朝的未来。他们此时应该怎么做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