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卡遗憾皇马高分失冠军 坦言西甲节奏待适应

2010年05月13日14: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联赛还剩下一轮,皇家马德里在积分榜上还落后巴塞罗那1分,对于皇马来说,期待本赛季发挥一向稳定的巴萨在最后一轮翻盘的难度太大。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皇家马德里巴西中场卡卡表示,如果本赛季仅以1分之差而丢掉了西甲冠军太让人崩溃了。

你可以说皇马的后防线是漏勺,你可以说佩莱格里尼完全没有将球星捏合成一支球队,但是你同样不可否认这支球队本赛季在西甲进球数排在第一位,而即使被巴塞罗那双杀,他们目前也仅仅落后对手1分。而花费675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人卡卡,不仅没有表现出在米兰时候的神勇,本赛季大部分时间还在病床上度过,这对于皇马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遗憾。

卡卡承认自己在伊比利亚的第一个赛季遇到了困难,不过他依然希望奇迹发生,球队能够在最后一轮逆转巴塞罗那。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皇马和巴萨都要面对为保级而战的球队,皇马的对手是马拉加,而巴萨则要在诺坎普迎接巴拉多利德的挑战。卡卡表示:“想要反超巴萨确实困难,这个赛季我们以1分的劣势追赶巴萨已经很长时间了,希望我们能够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完成反超。如果我们无法赢下冠军,那感觉肯定不会好,而我并不是一个在比赛开始前会考虑输球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