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宣布17岁妖星回归 名宿:他=卡卡+小罗!

2010年05月11日07:53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技术型的斯内德与莫塔给国际米兰带来了什么?更加丰富的战术打法+完美的战绩。穆里尼奥曾经说过引领世界足坛潮流的永远是“力量+技术”混合的战术,于是就能够发现当坎比亚索、蒙塔里这样的力量后腰加上斯内德与莫塔之后,国米的打法就显得行云流水多了。这一切都在说明一个好前腰对于球队来说往往是决定性的。而在7月份,国际米兰又将迎来另一位天才前腰库蒂尼奥。

据巴西媒体《Terra Esportes》的消息,国际米兰决定提前回收效力于巴西达加玛的前腰库蒂尼奥。现年17岁的库蒂尼奥在2008年就被国际米兰以380万欧元买下,随后以租借形式继续在达伽玛队效力,原来国际米兰计划在2011年的1月份再将其带到意大利。但近日国米转会市场负责人布兰卡表示库蒂尼奥将在7月份登陆梅阿查。

库蒂尼奥在巴西国内有着“卡卡二世”的美称,在场上意识出色,脚法细腻,视野开阔,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天才球员,这也是为什么在库蒂尼奥刚满16岁时,国米就为他花了380万欧元的原因所在。在去年尼日利亚举行的U-17世少赛的比赛中,库蒂尼奥一人打入4球助攻5球,成为了巴西队最为耀眼的明星,并被大赛足委会评为MVP,在这个梅西、帕托成名的赛场,库蒂尼奥证明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库蒂尼奥的偶象正是卡卡,而且踢法比较类似。但达伽玛主帅瓜乔却有不同的看法:“库蒂尼奥与卡卡比起来更侧重于组织进攻,是一名能够串联球队进攻的核心球员,当然他的得分能力也象卡卡、小罗一样出色。”国米名宿马佐拉也相当看好库蒂尼奥的未来:“我看过他的一些视频集锦,象他这个年龄,能够达到这种水平已经是超一流的了,从踢法来看,他界于卡卡与小罗之间,能够过人突破也能够组织进攻。”

据《Terra Esportes》的说法,国米为了库蒂尼奥更好的适应意甲联赛,准备将这名巴西小将租借给意甲类似于象切沃这样的中下游球队锻炼,毕竟年仅17岁的库蒂尼奥目前很还难在国际米兰打上比赛。从长远来看,库蒂尼奥的加盟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国米阵容当中,在前腰位置上除了一个技术型的斯内德之外,正好还欠缺一名有潜力的年轻新秀。

附库蒂尼奥小档案:

出生年月:1992年6月12日

出生地点:里约热内

国籍:巴西

效力球队:达伽玛

球衣号码:30号

身高:175

体重:72公斤

位置:攻击型中场

(destro)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