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苏克专栏:国米胜巴萨当感谢皇马 卡卡被误用

2010年05月09日11:10腾讯体育达沃.苏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克专栏:国米胜巴萨当谢皇马 最伟大的西甲

苏克将在世界杯期间为腾讯网友带来最专业的点评

达沃.苏克,克罗地亚历史上最出名的足球明星,曾经在塞维利亚、皇家马德里、阿森纳等俱乐部效力,1998年世界杯最佳射手。 技术出众,人们形容他的左脚可以拉小提琴,人称“金左脚”。

不得不承认巴萨比塞维利亚踢得好,不得不认可他们机会比我们多,但是,作为前塞维利亚和皇马球员,我依然要为塞维利亚将士鼓掌,他们已经竭尽全力,他们曾经有机会彻底扭转西甲,创造一次历史。

我更要为皇马队员们骄傲,作为一支完全新组的球队,他们没有让六冠王喘息哪怕一个回合。很多人都说国际米兰挽回了伯纳乌的面子,救了皇马,事实上,皇马也帮助了国米,瓜迪奥拉亲口对我说,他从来都不敢将全部精力放到欧冠上。

这是西甲一个伟大的赛季,从数学上说,巴塞罗那依然不是冠军,因为皇马绝不退出。两支超级球队以如此高的接近积分傲视联赛,令人难以遗忘。我不想为皇马寻找落后一分的理由,只想说我们距离传奇巴萨并不是很远。

当然,我们会正视巴塞罗那比欧洲任何俱乐部都踢了更多场次的比赛,都飞了更远的距离,到最后甚至还要乘大巴去米兰打如此重要的比赛,这的确是一支令人敬佩的球队。

联赛进行到这个时侯,恐怕我们很难有机会去西贝雷斯广场庆贺,但我觉得所有批评家们还是应该尊重皇家马德里所有将士的不懈努力。当然这不应该掩饰我们的失误,让我看不明白的是格拉内罗的位置,他较慢的速度不应该经常出现在边路。还有就是卡卡,他的位置过了一个赛季都没有确立,他的特长就更没有发挥出来。

令人欣慰的是,C罗向世人展示了自我价值和超人的球技,他让我们所有人都坚信下个赛季,皇家马德里一定有机会冲击冠军。

腾讯专访杰拉德:中国人当利物浦老板不惊奇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