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遭生涯最大挑战 若叛逃将被打上懦夫烙印

2010年05月13日14: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詹姆斯在半决赛的第五战中再度遭遇了滑铁,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皇帝在整场比赛中消失不见,他的低迷导致骑士全线溃败,而在今天ESPN随队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也对詹姆斯的情况进行了一些分析,他认为詹姆斯面对职业生涯最大的关卡,如果皇帝因为骑士的出局而走人,那么他可能会被打上懦夫的烙印。

当被问到有关詹姆斯的比赛态度时,温霍斯特如此解释道:“勒布朗是一个喜怒无常的人,他的坏心情仍然在蔓延,自己一直处在一个沮丧的状态,詹姆斯如今表现出这样的态度,是我们前所未见的,勒布朗面临着他职业生涯第一个关口,唯一的利好是系列赛还没有结束。”

坊间已经开始纷纷揣测,如果骑士出局,那么皇帝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选择离开克利夫兰,对此温霍斯特也率先给詹姆斯打好了预防针,他认为,如果皇帝离开骑士,那么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将会存有污点。“如果詹姆斯离开这支球队,在输掉系列赛后选择逃跑,那么他将会背负上一个罪名,将会永远被印刻上懦夫的烙印。”温霍斯特说道。

此外温霍斯特还对骑士在系列赛中的用兵进行了一番分析,他认为布朗的执教有明显问题:“在排兵布阵上,布朗有些时候做的火候欠佳,在波士顿的第四战中,沙奎尔-奥尼尔在第四节开局下场后就再也没有上场,结果导致骑士内线极为被动,而鲨鱼在场下也异常郁闷,在第五场比赛中,他派上了“饮水机管理员”伊尔戈斯卡斯,而且球员的上场时间偏差过于明显,在季后赛中,安东尼-帕克最短上场时间只有19分钟,而最长的上场时间多达42分钟,奥尼尔的最短上场时间仅15分钟,最多时可以上场28分钟,上场时间的不稳定也容易打乱球员的节奏,他们很难完全适应教练的调节。”

温霍斯特继续说道:“最终回归到现实,骑士并非是一支完整的球队,奥尼尔在季后赛中归来破坏了球队长期的轮转,从而让这支球队处于一个新的循环,每个人都似乎不适应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和位置,季后赛本身就是个来来回回的调节过程,但是布朗的不断调节和变阵显然不是那么高明。”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