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皇帝成名时刻将至 熬过这关能比肩乔丹

2010年05月13日09: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雅虎体育的NBA专家沃纳洛夫斯基今天撰文表示,詹姆斯在输掉第五场比赛后,已经进入了成为一代天皇的关键时候,他应该需要学习乔丹和科比,哪怕球队实力可能真的稍逊一筹,但他需要为之努力,而并不是所谓的想要得到总冠军,因为在乔丹和科比眼中,总冠军不是想,而是必须要拿到的!现在我们就来大致看看他的评论吧!

对于詹姆斯来说,NBA的一切来得太容易了,大家都以为他的冠军会相当简单就拿到,他从高中进入NBA以后一切都来得如此平顺,哪怕是在商业领域,詹姆斯也是相当不错。在大部分人的眼里,詹姆斯就是一个未来的象征,不管是在创意、印象乃至可能性上,大家都觉得他就是未来NBA的一切,他在把全球的目光重新锁定在NBA中,但这在过去两年间,詹姆斯才真正感受到了NBA总冠军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他需要为自己赢得一份真正的荣誉了

没有借口。在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他全场比赛14次出手投偏了11次,这让骑士在这场比赛中以88-120输掉了比赛,赛后詹姆斯承认,这是一次糟糕的表现爱你,“我的表现糟蹋了很多队友的精彩演出,在过去的7年里这是最差的三场比赛之一,我都能够数得出来了。”这不是一个让我们批评他的比赛,他在这个系列赛的感觉依然是相当可怜的,就像过去的两个赛季,我们都认为骑士能够触摸到冠军戒指,但总是棋差一招。本赛季老迈的凯尔特人就成为了他们的新拦路虎,第六场比赛将会在凯尔特人的主场进行。

现在,不管是老板、球迷还是队友,所有人都生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之下。在上赛季东部决赛输球后,詹姆斯没有和魔术霍华德握手,赛后多家媒体都批评了詹姆斯如此缺失风度的表现,但唯独克利夫兰媒体没有,他们不敢,而在这个系列赛中,詹姆斯已经有多次表现失准,但依然没有争议的声音,因为他们害怕在下一场比赛中当詹姆斯离开凯尔特人的主场时,詹姆斯将不会再为骑士进行比赛了!

只是我们不能忽略的一点是,詹姆斯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帮助!虽然他们的阵容不比湖人的豪华,但至少他们应该冲出东部的半决赛,而且哪怕失利都应该是昂头离开,但在第五场比赛,他们是毫无斗志,这一切都是因为詹姆斯。詹姆斯说骑士知道该如何做,但他只知道如何在常规赛赢球,现在是不同的时候了,一场不同的比赛,这是他7年来最差的3场比赛之一?他在开玩笑,现在,他拥有一帮可以夺得总冠军戒指的帮手,现在,是他的判定时刻,没有人会管他在常规赛的时候做了些什么!

第6场比赛将是他的判定时刻,他将成为“骑士传奇”还是再次被定义为“冠军有力争夺者”很可能就此一举。一切现在看到的荣誉都是假的,除非他真的在总决赛中尽力奋斗甚至获得属于自己的冠军戒指。这就像拉里-伯德、乔丹以及科比,这不是告诉麦迪逊广场詹姆斯有多强的时候,而是在这个属于胜者的月份中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现在是一个MVP应该闪耀的时候,当他进入波士顿的主场时,他应该知道现在是争夺荣誉的最后时刻,他不应该是希望得到总冠军,而是必须要得到总冠军,这才是伯德、乔丹和科比成为总冠军的心态!

你能成为传奇吗?那就请克服第六场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