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承认糟糕表现连累球队 直言压力就是动力

2010年05月13日08: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虽然在第五场比赛中被凯尔特人大胜,但詹姆斯依然充满自信,他承认自己在第四场比赛的表现连累了球队,而且有信心在剩余的两场比赛中卷土重来!

在第五场比赛中,皇帝消失了,他居然迷失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中。“他们防住了我。”詹姆斯说,他在第五场比赛的外线投篮居然只有11投1中,“我糟蹋了很多人的表演。”正如詹姆斯所说的,他糟蹋了骑士球员的努力,在这场骑士的主场比赛中,骑士88-120输给了凯尔特人,赛前就连凯尔特人都没有想到的结果,而这个成绩也是骑士季后赛的最惨失利。如果再输掉一场比赛,恐怕克里夫兰的球迷们就不能够再看到詹姆斯了,因为后者将会在美国时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

“现在是生死时刻了。”詹姆斯说,“我们都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们都需要往前看。”当然,詹姆斯的情绪在经过调整以后还是不错的。“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我想队友需要给我特别的帮助了。”詹姆斯笑着说,“对我?我并不失望,我从来都不会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我觉得自己还能够做到更多,我真的一点都不失望。”

“这就是我。”詹姆斯接着说,“我不会让大家看到我生气的一面,因为我这样做的话整个球队都会被我带坏的,而假如我走出来说,‘我们现在输了30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的话,这样也是不对的。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从来都不会这样。”

只是詹姆斯虽然这样说,但他也知道,哪怕自己去亲自防守隆多,依然不能限制凯尔特人的后卫持续攻击骑士,他们确实需要调整,但怎么调整呢?就连老板也开始颇有微言了。“我们的经营者已经在努力为球员和教练建立最好的环境。”骑士的老板吉尔伯特在网站上说,“我们在主场连续输了两场比赛,而球员的心气并非我们所期待的,包括我们的球迷还是支持者都是一样。”

“我需要打得更好一点。”詹姆斯也知道,自己的表现才是骑士前进的关键,“这不仅仅是我,这需要每一个人的,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当然,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球员,而这就是我保持自己能力的一个方法,我需要这些比赛,而我会努力去赢下比赛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