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迪克因病退出马德里赛 法网参赛前景蒙阴影

2010年05月12日2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美国名将罗迪克今日因为感染病毒而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他能否顺利参加十天后开始的法网公开赛目前还是一个疑问。

罗迪克目前世界排名第八位,在来到马德里之后,这位美国帅哥不幸受到病毒感染的影响,根据罗迪克本人透露,他在酒店休息的时候不停的流冷汗,而且多次呕吐,这使得他根本无法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网球上。在之前进行的男双首轮比赛中,罗迪克已经遭遇淘汰。

罗迪克已经宣布退出本次马德里大师赛的单打比赛,他本来将在首战比赛中迎战西班牙人F-洛佩斯,而他能否参加即将开始的法网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罗迪克在接受采访时还是显得比较具有信心:“是的,这不是为法网热身的最佳状态,不过我需要自己去解决这一切。要打好今年的法网并非完全不可能,只是会显得更加艰苦一些。”

罗迪克去年创造了自己在法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当时他杀进了第四轮。今年虽然没有得到太多在红土赛场上热身的机会,但是罗迪克有信心在今年法网赛中复制这一良好表现:“在进入一项大满贯赛事之前你总是期望能够打出一站好的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你可能会越打越好,去年我在法网之前也只进行了两场比赛的热身,不过却取得了自己在法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现在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休养好,争取让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比赛场上。”(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