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1-1青岛无缘登顶 徐云龙建功罗迪克救主

2010年05月03日21:17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中超第六轮最后一战,国安在主场先一球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申花弃将罗迪克扳平比分,无缘登顶。

北京1-1青岛无缘登顶 徐云龙建功罗迪克救主

徐云龙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9:30,中超联赛第六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第55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助攻徐云龙打破场上僵局;第72分钟,尤科奇边路传中助攻罗迪克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国安遗憾未能登顶联赛榜首,而青岛队则遭遇开局6连平。

昨天,山东鲁能意外战平,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国安将登上联赛榜首。利好形势之下,国安挟亚冠联赛出线之威,全力争胜,主力后腰马季奇复出为国安争胜增添强力砝码。青岛方面,联赛开局遭遇五连平,未尝一胜,创造了中超球队开局连平的历史,本轮联赛同样志在取胜。自2004年以来,两队在中超共计交手12次,国安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8胜2平2负的战绩。

开场双方比较谨慎,犯规较多。第5分钟,青岛中能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尤科奇主罚直接射门,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相当有威胁。第11分钟,国安右路组织进攻,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青岛门将刘震理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底线。国安随后连续获得角球机会,都未能形成威胁。第12分钟,邹正背后铲倒徐亮,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5分钟,徐亮外围得球,直接起右脚远射,球打高了。

第17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徐亮主罚开到禁区,刘震理出击未能接到皮球,乔尔-格里菲斯胸部停球,没有射门空间,青岛防守球员抢先一步将球破坏出底线,国安再次获得角球,徐亮主罚开到禁区中路,乔尔高高跃起头槌攻门,球弹地之后高出横梁。第20分钟,乔尔禁区右侧头球摆渡给瑞恩,后者大力凌空射门偏出。第22分钟,徐亮左侧突入禁区,一个半高球横传门前,瑞恩前点一蹭,球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24分钟,罗斯防守罗迪奇犯规,被出示黄牌,青岛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尤科奇主罚,未能形成威胁。

从第27分钟起,姚江山、徐亮,张辛昕在5分钟内陆续得到黄牌。第35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徐云龙头球攻门,擦着远门柱出了底线。第40分钟,青岛获得角球机会,尤科奇主罚,被张辛昕轻松解围。随后,国安发动反击,瑞恩禁区内得球,邹正和宋龙都及时放铲将球破坏,邹正在铲球中受伤倒地。上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青岛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尤科奇主罚,杨智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仅3分钟,国安就两次越位。第50分钟,青岛队连续获得三次角球,尤科奇主罚均开到前点,未能造成威胁。第55分钟,刘健防守瑞恩犯规,国安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将球吊到禁区中路,徐云龙跃起一个势大力沉的头槌将球砸向远门柱,球砸中门柱之后反弹进网窝,1-0,国安取得领先。

第65分钟,宋龙中场防守瑞恩犯规,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开到后点,刘震理出击,将球击出。

第67分钟,许景杰防守徐亮犯规,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吊入禁区,刘震理判断失误,出击未能碰到皮球,乔尔头球攻门将球顶偏。第72分钟,刘健中线附近将球分给左边路的尤科奇,后者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到底线之后一脚弧线球传中,罗迪克中路及时跟进,小角度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

随后,乔尔立马还以颜色,在禁区线上一脚射门,打的比较正,未能形成威胁。

第80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徐亮主罚,第一点未能形成威胁,奥托抢到第二点前趟一步之后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82分钟,尤科奇获得单刀,将球打飞。最后阶段,国安疯狂进攻,不过未能取得效果,1-1的比分维持到比赛结束,国安遗憾错失登顶良机,而青岛中能则遭遇开局6连平。

北京1-1青岛无缘登顶 徐云龙建功罗迪克救主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守门员:22-杨智

后卫:33-罗斯(55’10-奥托)、13-徐云龙、3-吴昊、20-张辛昕

后腰:28-祝一帆(76’8-杨昊)、5-马季奇

前卫:11-闫相闯、29-乔尔格里菲斯、6-徐亮

前锋:23-瑞恩格里菲斯(88’19-王晓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

守门员:22-刘震理

后卫:25-邹正、23-宋龙、17-刘健、2-郭亮

中场:33-尤科奇、27-罗迪克、8-宋博、7-姚江山(63’9-朱建荣)、21-姜宁

前锋:19-米苏拉(63’5-许景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