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林丹赛后接受采访 直言能完全投入比赛

2010年05月12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汤尤杯团体赛激战正酣,中国与韩国争夺小组头名。林丹以21-18、25-23战胜朴成焕,拔得头筹。赛后,林丹接受了腾讯网记者的采访。

“第一局打得时候两个人大状态差不多,比分很紧。”林丹说,“因此第二局领先之后,状态不像前一局那么严谨,被对手追上来,给自己增加了不必要的难度。”在第二局,林丹一度以17-11领先,最被对手追到17平并先后握有4个局点。

“最后几分,我心态挺好,如果对手真的打得很好,我也做好了第三局的准备。”林丹说。他表示在最后几分反倒能够完全投入比赛,最后以25-23逆转。

惊险之后赢下比赛,林丹坦言这对于他也是很好的锻炼机会。“他是韩国的一号,而且这又是汤杯,珍惜和他们交手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