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回击朴成焕:林丹只发挥了三成水平

2010年05月12日04:45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在挽救了4个局点后,林丹以2比0战胜朴成焕。败者赛后自称没有发挥出100%水平;而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在得知韩国人的言论后称:“如果朴成焕发挥出了70%,那林丹充其量也就发挥出了30%的水平。”

李龙大并未参赛,让韩国队此番汤姆斯杯之旅实力大打折扣。李永波赛前就坦言以韩国队目前的实力,他们不具备夺冠的能力,“韩国队现在是有点打到哪儿算哪儿的感觉。”而4比1的结果也让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交手战绩改写为7胜0负。

首场比赛,林丹在第2局挽救了4个赛点才以21比18、25比23战胜了朴成焕。实际上,林丹整场比赛大都处于领先位置,只是在第2局后半段被朴成焕追了上来。“最后几分,我心态挺好,如果对手真的打得很好,我也做好了第3局的准备。”相比第一场比赛对阵秘鲁队员,林丹称和朴成焕交手锻炼的价值更大一些。“他是韩国队一号,这又是在汤杯上,我很珍惜这样的交手机会。”

对于林丹的表现,李永波称比全英赛时好了很多,但可以做得更好,“这场比赛之后,我相信林丹的发挥会越来越好”。而在得知朴成焕自称并未发挥出100%水平后,李永波笑称“如果朴成焕只发挥不到7成,那林丹只发挥了30%”。

是役,双打组合徐晨/郭振东意外不敌柳延星/高成炫,是中国队惟一的失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