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明抢红黑重建基石 一优势让米兰望尘莫及

2010年05月12日00: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11日,据《阿斯报》披露,欲在今夏补强边路的皇家马德里又将目光对准了赫塔菲右边锋佩德罗-莱昂。与此同时,意甲豪门AC米兰以及英超新贵托特纳姆热刺也对这位年仅23岁的小伙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本赛季才从巴拉多利德转会至赫塔菲的莱昂,在代表球队参加的37场联赛中共打入了8球并有8次助攻,这位来自穆尔西亚的年轻人用一个赛季的惊艳表现就赢得了众多豪门的青睐,而皇马就是其中的追逐者之一。

由于赛季之初皇马送走了荷兰小飞侠罗本,而葡萄牙人C罗又被佩莱格里尼顶到了锋线位置,这使得皇马真正的边路球员就只剩下巴西人马塞洛一人。像卡卡,格拉内罗和范德法特这样的球员都曾经被主帅安排在边路游弋,可想而知皇马的两翼进攻是多么的薄弱,而各条战线成绩的不理想也与球队战术单调,边路无人可用有很大关系,因此在今夏补充一位边路球员,甚至是一名巨星,就显得相当有必要。

在之前曾和皇马传出过绯闻的有像里贝里、迪马利亚、席尔瓦和纳瓦斯,而如今看来这些球员都与银河战舰渐行渐远,而莱昂不仅更为年轻,单凭皇马与赫塔菲非同一般的关系,将让这笔转会的可操作性变得更大。如今皇马阵中的格拉内罗和之前的德拉雷德都是从赫塔菲回购到队中的,而现效力于赫塔菲的小将丹尼尔-帕雷霍也是皇马低价送给他们进行培养的,不夸张地说赫塔菲就是“皇马二队”,这样一来皇马若想得到莱昂,真可谓不费吹灰之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佩德罗-莱昂的违约金仅有1000万欧元,这让这位拥有极强远射能力以及任意球功夫的年轻小将不缺乏市场关注度。据悉红黑军团AC米兰将莱昂视为球队重建的基石,而西班牙人也同年轻时的贝克汉姆极其相似,若能购得这位偶像+实力派的新星,将对力求崛起的米兰来说至关重要。与此同时,像曼城和热刺这样的球队也对莱昂很感兴趣,看来要想捡到宝,就必须“先下手为强”。

(raul)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