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新帅实已确定 圣西罗将鼓掌起立迎他登基

2010年05月11日1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下赛季谁将站在圣西罗球场执掌红黑军团?随着巴斯滕公开拒绝老贝邀请,米兰下赛季主帅实际已经浮出水面,本周末同尤文图斯的联赛收官战后,塔索蒂有望在球迷的掌声中正式上任。

莱昂纳多今夏离开早就不是什么秘密,欧冠联赛两回合遭曼联羞辱之后,老贝便已下定决心废掉自己扶持起来的巴西少帅。莱昂纳多上任之初便不被人看好,毫无执教经验怎么可能驾驭豪门?不少意大利媒体还断言,莱昂纳多熬不过半程,不过米兰在他带领下一直保持在前三甲,最终如愿拿到欧冠资格。

虽然莱昂纳多带队成绩尚可,但从今年年初开始,他同贝斯肯尼分歧越来越大,四月底,老贝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罕见透露莱昂纳多将在赛季后离任,联赛刚进入尾声便急于宣布,两人分歧被摆到台面上:“他会将会离开,我们将选择一个新的教练。”巴西少帅随后也做出回应,公开承认同老板已经无法相处:“我自己是一个很固执的人,现在贝卢斯科尼主席之间已经很难相处。”

加利亚尼在老贝的指示下一直在为米兰寻找新帅,巴斯滕的名字一作为大热门被媒体反复提及,但巴斯滕本人在5月7日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辟谣,他称自己暂不打算担任AC米兰主教练:“我没有准备执教米兰,现在我的脚踝碰到不小的问题。要成为教练,在我看来必须有绝对的空闲全身心的投入,尤其是思想上,但我现在比如先要解决脚踝问题,在那之前我不会担任任何教练职务。”

巴斯滕请不来,唯一的人选只剩下塔索蒂,荷兰传奇也认为塔索蒂对米兰而言是个合适的人选,“我对毛罗-塔索蒂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很有信心,他很有经验。在米兰他认识很多人,他也了解AC米兰的俱乐部文化,他绝对有能力能够掌控像AC米兰这样的球队。”

从目前情况来看,塔索蒂无疑是最佳接任者,前米兰铁卫曾辅佐安切洛蒂多年可谓经验丰富。他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仍然很低调,“我不知道莱昂纳多是走是留,让我们等一个星期看看,现在不需要匆匆忙忙做出决定。”

当被问到他是否将接任莱昂纳多时候,塔索蒂并未正面回应,但也多少也流露蛛丝马迹:“我为米兰效力了超过30年,我同俱乐部的关系是不会改变的。”

根据意大利媒体分析,米兰本来计划在战胜热那亚比赛后宣布新帅人选,但红黑军团客场蒙羞,这一计划不得不推迟。本周末,米兰将在圣西罗迎来老对手尤文图斯,此战之后莱昂纳多将正式告别,而塔索蒂将会被扶正统领米兰征战下赛季联赛。(Zhukov)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