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罗宁:明年国安一定会复仇! 怎样才能不恐韩

2010年05月11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宁:明年国安一定会复仇! 怎样才能不恐韩

输球告别亚冠 罗宁不服气(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0-2!国安的亚冠路走到了尽头。作为国安俱乐部的当家人罗宁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有些无奈,连连用“可惜”和“遗憾”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不过,他也说道,晋级淘汰赛已经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任务,他也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对于韩国球队,罗总并不服气,他说道:“尽管今年输了,但还有明年,明年国安一定会复仇。”

罗宁也是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本场比赛,罗宁首先评价了国安队的整体表现,他说道 :“虽然0-2输了,但是我还是非常满意队员们的表现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保守, 也是和对方打对攻,只是欠缺了一些运气,像杜文辉和徐亮的机会,如果把握的好一点,可能是另外一幅样子。”

在中韩对抗中,国安三场比赛全部失利,对于这一点罗宁也是深有感触:“这不是国安一家球队的问题,这是整个中国足球的问题,我们和韩国球队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我们的联赛,我们的训练水平以及球员的素质都和韩国有着极大的差距,这不是一时半会能够弥补的,我们只有提高了联赛的质量才能够提升我们的整体水平,才能够做到不恐韩。”

具体谈到本场比赛时,罗宁说道:“张永海的缺阵对球队还是影响非常大的,郎征是新人,在防守经验上确实和张永海有着一定的差距,几次防守失误也是非常明显,不过这也应该翻过来看,郎征是名年轻球员,只有多打这样的比赛才能成长起来,这样国安才能更强大。”

在最后,罗宁表达了明年复仇韩国球队的决心:“虽然今年输了,但我们明年会更努力,接下来要打好联赛,获得明年征战亚冠的资格,这样我们就有机会找韩国球队报仇,明年一定要‘找回场子’。”(绿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