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王仪涵27分钟横扫对手 中国1-0领先大马

2010年05月11日19:35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尤伯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来了东道主马来西亚的挑战。在刚刚结束的首场较量中,王仪涵仅耗时27分钟便以21比11、21比8直落两局轻取萨娜塔莎,中国队暂以1比0领先。

本场比赛,马来西亚队雪藏了头号女单黄妙珠等主力队员,由萨娜塔莎出任第一单打,迎战中国选手王仪涵。比赛开始后,王仪涵经过开局的短暂相持后很快建立了自己的优势,以6-2领先对手。此后,王仪涵一路领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1比11,王仪涵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仪涵开局不错,连得3分取得领先,虽然萨娜塔莎很快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5比4后王仪涵又连得5分拉开差距。中后局阶段,王仪涵几乎完全掌控了比赛,萨娜塔莎在看到翻盘无望也逐渐放弃了抵抗,21比8,王仪涵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同时,中国队也取得1比0领先。

整场比赛仅耗时27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王仪涵在各项统计上均占据明显优势。在扣杀得分上,中国姑娘以11-1遥遥领先,而在网前对决中,王仪涵也以9-3占据优势。(Jo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