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尤杯:王仪涵2-0速胜 国羽1-0领先马来西亚

2010年05月11日1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0年尤伯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厮杀,中国队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争夺A组头名。王仪涵首场直落两局击败桑纳塔萨打响头炮,中国队1比0领先。

王仪涵2比0桑纳塔萨

第一单打中国队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出战,而马来西亚队雪藏了“一姐”黄妙珠,由桑纳塔萨顶替她的位置。第一局比赛王仪涵开场取得6比2的梦幻开局,此后王仪涵利用犀利的下压进攻控制局面,10比4进一步扩展优势。王仪涵凭借线路和落点的变化压制对手,16比9依旧保持领先,并最终以21比11先声夺人。

第二局比赛王仪涵开场连得3分势头不减,背水一战的桑纳塔萨顽强的将比分追成4比5,王仪涵加快进攻节奏,掀起连得5分冲击波,10比4扩展优势。此后,王仪涵越战越勇,无论是网前小球缠斗还是后场大力劈吊都占尽优势,中局13比5遥遥领先。王仪涵16比6领先后,桑纳塔萨已经无心恋战,王仪涵21比8拿下此局,从而2比0轻取对手,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