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仪涵当选09最佳女球员 李宗伟力压林丹获奖

2010年05月10日16:50新民晚报·新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中国选手王仪涵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昨天分别被世界羽联授予2009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和男运动员。

世界羽联首席运营官伦德在昨天的汤尤杯欢迎晚宴上给王仪涵颁发了最佳女运动员奖杯。他在发奖仪式上表示:“李宗伟去年全年始终占据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而王仪涵的排名则从年初的第18升至第1。他们获得这个奖项,当之无愧。”

现年28岁的李宗伟在2008年8月21日超过林丹成为世界第一之后,已经在这个位置上雄踞90周之多。22岁的王仪涵去年3月一鸣惊人,连夺德国、全英和瑞士三站冠军。

(新民晚报·新民网)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