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姆斯杯小组赛-印度4-1战胜澳大利亚进八强

2010年05月11日16:49星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印度今日(周二,5月11日)在汤杯D组副盟争夺战中,轻易以4-1擒下澳洲,步随盟主印尼闯进复赛。

印度队近年来的水平有所上升,这可从周一(5月10日)给予13届汤杯霸主印尼顽抗中就可看出,所以周二全以直落两局取胜澳洲球员,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在3场单打比赛中,印度首号单打巴鲁巴里仅花26分钟就以21-8、21-10拿下澳洲首单陶耀宗,艾温接着上场以21-6、21-12轻取怀赫特,第3单打古鲁赛杜则以21-15、21-13技压戈梅斯,助印度以3比0锁定胜利。

而在两场双打赛中,沙纳维与鲁佩斯激战两局以20比22、18比21输给对手沃菲与史密,成为印度唯一丢分的球员。

迪祖与阿克萨在最后一场以21-12、21-17拿下维兰与怀赫特,助印度以4-1奏凯拿下一席复赛权。

(星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