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风云组合汤杯首秀轻松过关 中国2-0领先韩国

2010年05月11日1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2时,2010羽毛球汤姆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展开第三比赛日较量,中国队的对手是宿敌韩国队。在林丹取胜之后,第二盘比赛中国队凭借着风云组合的强势发挥轻松胜出,总比分以2-0领先。

蔡赟/傅海峰2-0郑在成/申白喆

蔡赟/傅海峰进入状态较快,以默契的配合及出色的网前封杀,以9-3早早的确立了优势地位。郑在成/申白喆虽试图反击,却因为失误较多而难以奏效。蔡赟/傅海峰以犀利的网前攻势将郑在成/申白喆彻底压制,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至18-10。最终蔡赟/傅海峰以21-11顺利拿下首局。

次局较量则显得平衡了很多,蔡赟/傅海峰未再展现出前面那般巨大的优势,仅以9-8的微弱优势领先。蔡赟/傅海峰则在随后打出高潮,以精准的斜线扣杀和头顶劈杀将郑在成/申白喆给打得彻底没了脾气,以21-12再拿下该局,同样以2-0的比分为中国再下一城。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