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朴成焕对林丹遭七连败 不服气称没发挥出水平

2010年05月11日16:0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2010年汤姆斯杯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与韩国队争夺A组头名。林丹在首场比赛连救四个局点,他以21比18、25比23直落两局战胜朴成焕,这让中国队以1比0取得开门红。

虽然在07、08两年,朴成焕有过几次击败林丹的记录,但是最近的交手中,林丹都保持着绝对的优势。

“今天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大概只有训练水平的百分之六七十吧。”朴成焕说,“这是我连续第七次输给他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在赛前针对与林丹的比赛,我和教练李矛进行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但在场上我并没有把在家训练时的技术全部发挥出来。”

朴成焕看来,自己并不是没有获胜的机会。第二局,他在12-17落后的情况下,曾以20-18反超。“第二局一开始的时候林丹突然加快了速度,打得更有侵略性,有些措手不及。”朴成焕说,“但是自己慢慢地集中精力,跟上了对手的节奏。”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