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关键分边裁判林丹得分 朴成焕不满怒吼抗议

2010年05月11日15: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键分边裁判林丹得分 朴成焕不满怒吼抗议

朴成焕找主裁判申诉

腾讯体育5月11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今天,汤尤杯比赛进行到了第三个比赛日。早场的四场比赛,以汤姆斯杯中国队VS韩国队的比赛最为引人注意。在一单林丹与朴成焕的比赛第一局,因为一个关键球的判罚,朴成焕大喊三声“in,in,in(界内)”。

林丹与朴成焕比赛的第一局,双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紧,虽然大多数时间林丹都处于领先,但是拉开朴成焕的分差也没有超过三分。当比赛进行到19-17的时候,朴成焕一个扣杀到林丹后场,边线员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判了那个球出界。正当裁判举起双手适宜球出界时,就听场内传来的愤怒的喊声“in,in,in(界内)”,原来是朴成焕对裁判的判罚有异议,他认为那个球应该是界内。

当时的比分正处于是20-17还是19-18的关键分数上,朴成焕见边线员意见坚决,就跑到主裁身边继续申诉,但是主裁判也没有支持他,还是判定林丹得分。

这个判罚激起了朴成焕的求胜欲望,下一分球打得很有激情,连续扣杀得手,仿佛在向林丹示威。但是林丹并没有更多的反应,还是平平静静地接发球、扣杀、得分,平平静静的获得胜利,这大概就是明星和超级明星在场上的差别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