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回应同性恋怒斥女记者:带你妹妹来我家

2010年05月11日11:34中新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张伊布与皮克的疑似“亲昵照”,引发二人是否同性恋的轩然大波,也给这两个本来生活挺平静的球员带来麻烦。

因为这张照片,外界怀疑伊布和皮克“同性恋”,为此西班牙电视二台的娱乐节目《拯救我》的记者专程前往巴塞罗那一探究竟。女记者劳拉在体育馆门口拦下正要开车回家的伊布,开门见山地问,“你是同性恋吗?”伊布没好气地回答,“你来我家看看我是不是同性恋。”这位女记者竟然说,“那好呀,我去你家。”伊布则回应,“带你妹妹一块来。”

对于照片的解读,电视二台知名主持人米莉亚分析,皮克和伊布的照片至少包含了五种元素:柔情、私密、忠诚、友谊、色欲。电视三台的喜剧明星帕德莉亚做了进一步解释,她声称有线人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伊布最近在巴塞罗那过得不开心,球队对他的表现不太满意,皮克其实是想安慰他一下。”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