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伊布回应同性恋挑衅女记者:带你妹妹来我家

2010年05月10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根据雅虎体育最新消息,巴萨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回应了近期盛传的同性恋的话题,而回应的方式着实让人惊叹。面对女记者的当面发难,素来口无遮拦的伊布表示:“有胆量带着你妹妹来我家一趟,你就会知道结果!”

最近,西班牙盛传这样一张照片,皮克左手牵着伊布的手,而右手轻抚着伊布的下颚(见上图)。这样亲昵的举止发生在皮克身上,被媒体好一通渲染,因为很早就有关于皮克和法布雷加斯同性恋 的传闻,所以关于伊布同性恋的争议在西班牙日益传开。

为了得到爆炸性的新闻,有大量西班牙娱乐记者对伊布进行围追堵截。一位名叫劳拉的女记者在蹲点期间有幸“逮住”伊布。接下来就有了以下让人惊叹的对话——“对于媒体说的你是同性恋,你如何解释?”女记者率先发难。没有正眼看提问者的伊布回应到:“同性恋!来我家试试,你就会知道结果!”此时女记者劳拉不顾脸面的说:“可以么?”暴怒的伊布甩下一句:“记得带着你的妹妹!”便开车扬长而去。

这段“露骨”的对话无疑又将伊布推到媒体的风口浪尖上,其公众形象也肯定遭到影响。因为断章取义向来是媒体的拿手好戏,而这位叫劳拉的女记者估计也是琢磨透了伊布的暴脾气和大嘴巴。 (chong)

相关新闻:

视频:受美女采访 伊布高调回应“断背”传闻

曝尤文4000万重购伊布 神塔出走实为一人让路

欧冠失利逼出巴萨大手笔 比利亚或挤走软伊布

伊布被巴萨彻底抛弃 为何无他梅西就成大罗!

穆帅挖苦伊布:你以为去巴萨就能拿欧冠吗?

七成巴萨人要求赶走伊布 为何说是他防死梅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