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魔术有望横扫晋级 老鹰失斗志难阻强敌

2010年05月11日07:35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季后赛奥兰多魔术与亚特兰大老鹰的东部半决赛第四战将展开。此前魔术总比分3-0遥遥领先,再赢下一场比赛,就将4-0横扫晋级;而对于老鹰队,这将是一场荣誉之战,他们希望主场赢下一场比赛,避免横扫的惨剧。

大比分0-3落后,让魔术与老鹰的这轮系列赛的晋级悬念已经基本失去,在前面的比赛中,双方所展现的竞技水平,似乎根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老鹰队首场输掉了43分,第三场比赛输掉了30分,他们的表现有些不堪一击。如果延续前三场的比赛,魔术赢下第四战似乎难度不大。

如此糟糕的表现让老鹰球员之间也产生了一些矛盾,在展望第四战时全明星内线霍福德就表示,“我没有看到球队的努力。”而第六人克劳福德更是批评球队像是躺在地上,等着魔术来揍。

而老鹰主帅伍德森也无奈表示,“我所能做的不是去教球员如何努力,因为努力打球是他们自发的,他们都拿着高额的薪水,必须要努力去打球,现在真的是我执教生涯中最失望的时刻。”

老鹰将帅们对于球队的斗志产生了怀疑,因为以双方的实力对比,其实不应该有如此大的差距。现在看来,老鹰队所出现的问题不仅仅是战术层面,不是如何去限制霍华德,如何去防守魔术的外线三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斗志发生了问题。如果老鹰在这方面无法解决,将难以与魔术抗衡。

如果第四战老鹰队能够端正心态,所有的球员们可以为了荣誉而拼死一搏,他们并非没有机会获得一场胜利,尤其是在主场。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