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再胜30分拔光鹰毛 老鹰中锋怨队友不努力

2010年05月10日09:53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强悍的魔术老鹰即使回到主场也无能为力。昨天,魔术105:75再次羞辱老鹰,东部半决赛3:0遥遥领先。狂输30分也是老鹰历史上最糟糕的季后赛主场失利。这也难怪美国媒体赛后讽刺道,老鹰的毛被拔光了。

昨天,“魔兽”霍华德仍有上佳表现,砍下21分和16个篮板,刘易斯拿到22分,他投进4个三分球,尼尔森也收获14分和4次助攻。当雷迪克在终场前8分钟投进1个三分球后,魔术已经以88:59大比分领先,不少主场球迷提前离场。

霍华德赛后认为魔术阵中得分手如云,一旦都找到手感,是很难对付的。他说:“我们知道要在这里赢球必须团结起来,我们有很多得分手,我们要努力让他们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上阵的10名魔术球员均有得分,魔术在防守端表现得更加努力,让老鹰投篮命中率仅有35%。

“我们根本就不够努力,”失望的老鹰中锋霍福德开始抱怨队友,“当比赛开局阶段我们一次又一次地错失篮板,错过那些空位机会时,比赛就已经没了悬念。”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