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佟文接受调查 摔柔中心:不管是否误服都处罚

2010年05月11日02:45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禁药门”主角佟文前往举摔柔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接受了进一步的调查,被责令向中心递交一份书面报告。中心表示,待调查小组的进一步调查之后,会公布对佟文的国内处罚结果。

中心副主任薛炼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心为了研究此事,周一的例会被延至12时以后。在中心开会的过程中,佟文也从天津赶到了举摔柔中心。“她具体来的时间不清楚,我们当时在开会。”薛炼还介绍,天津体育局的相关人员也陪同进京。“下午的时候,我们向他们通报了事情进展,责成他们认真研究,向中心递交一个书面报告,然后等待下一步的调查。”薛炼说。

中心的例会结束后,召开了一个通气会。中心主任马文广重申了中心的态度,“(佟文)不管是不是误服,我们在调查清楚之后,都会按照程序,对运动员和教练等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薛炼则表示,对于佟文的国内处罚会按照国内相关反兴奋剂条例进行处罚,“我们调查完之后,会向体育总局报告,然后做出处罚。目前,主要还是调查原因。”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