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总局称将彻查佟文涉药内幕 处罚细节仍待研究

2010年05月10日16:0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方称将彻查佟文涉药内幕 处罚细节仍待研究

佟文 中新社发 楚天行 摄

中新网5月10日电 今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管理中心召开了内部会议,就柔道运动员佟文因违禁药物检查不过关遭国际柔联禁赛一事进行了讨论。

举摔柔管理中心主任马文广和新上任的主管柔道的中心副主任薛练一道会见了记者。马文广首先确认已收到国际柔联关于佟文药检不过关而做出的2年禁赛处罚的通知。对此他表示,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中国柔道协会反兴奋剂的态度是明确的,一旦被查出药检不过关,都会坚决执行国际柔联的处罚决定。

马文广透露,基于国内的体育法和反兴奋剂条例,举摔柔管理中心和柔道协会将对佟文以及佟文的所属教练员、天津市有关体育部门进行更为细致的调查。国内反兴奋剂条例规定,运动员一旦药检不过关,其所属教练、队医、所属运动队和体育部门都要接受相应的处罚,具体力度将根据调查结果决定。

(中国新闻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