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盖德身在汤杯心忧海地 赛后带家人泰国度假

2010年05月10日14:35华奥星空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0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汤姆斯杯激战正酣,丹麦队员们为球队历史上第一座奖杯奋力拼杀。与此同时,头号男单盖德也没有忘记海地灾区的幸存者,他决定拿出欧锦赛的冠军奖牌、T恤用来拍卖,购买1000副球拍送给灾区人们。

  “看到海地人们遭受灾难,我真的非常难过,希望做些事情能够帮助他们。”盖德说,“如果我的努力,能够使得海地年轻一代的日常生活有些改变,我会非常的高兴。”

  目前征战汤姆斯杯的盖德表示,将在大赛过后休息一段时间,陪陪家人。现年33岁的盖德完全称得上是世界羽坛的劳模。到今年为止,他已近参加了韩国、马来西亚、全英、瑞士四站超级赛和欧锦赛,是世界排名前列的选手中参赛最多的。

  “这个赛季打得比赛非常多,真的很需要一次休息了。而且我的家人为了我的事业付出很多,是时候陪陪他们了。”盖德透露,汤杯过后他将去泰国的Koh Samui度假,他的家人会从哥本哈根前往泰国汇合。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ying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