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欧锦赛盖德约根森进决赛 皮红艳四冠梦碎

2010年04月18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0年羽毛球欧锦赛结束了五个单项的半决赛厮杀,男单方面丹麦两代名将盖德、约根森将在决赛演绎丹麦德比,女单方面,丹麦的拉斯姆森和德国的申克两大猛女杀进决赛,头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遭淘汰四冠梦碎。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盖德与三号种子德国的马克-茨维布勒交锋,第一局比赛盖德18比17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分,从而以18比21先折掉一阵。第二局比赛盖德凭借犀利的网前进攻21比12扳回一局。决胜局开场盖德取得10比3的梦幻开局,马克-茨维布勒破釜沉舟将比分追成 15平,盖德顶住压力抓住关键球,21比17再胜一局,2比1逆转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将与约根森展开丹麦德比。而二号种子丹麦的约根森半决赛2比0(21比14、22比20)力挫英格兰欧瑟夫。

女单方面,三号种子德国骁将申克对阵头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申克的力量型打法在比赛里占得上风,她21比14和21比13连赢两局跻身决赛,而皮红艳第四次夺得欧洲冠军的梦想破灭。二号种子丹麦的拉斯姆森与六号种子俄罗斯的埃拉争夺另一张决赛门票,丹麦猛女展示了全英赛冠军的实力,她以21比14和21比16连赢两局,从而淘汰对手跻身决赛,女单冠亚军争夺战将是当今世界羽坛最魁壮的两个女人的PK。

男双方面,头号种子丹麦的鲍伊/摩根森直落两局21比10、21比15轻松淘汰队友四号种子亨里克森/克里斯蒂安森晋级决赛,而二号种子丹麦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21比10、21比12轻取一对德国组合,欧锦赛男双决赛将再续全英决赛的恩怨。

女双方面,头号种子跨国组合内德尔切娃/鲁斯基赫轻松晋级决赛,将与二号种子俄罗斯的索罗金娜/威尔斯洛娃争夺金牌。

混双方面,世锦赛冠军、头号种子丹麦名将雷伯恩/吕特21比8、21比14淘汰一对比利时组合进入决赛,将与二号种子波兰的罗格兹/纳迪兹达争冠。(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