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清洗名单8人上榜 正副队长皆出走伯纳乌

2010年05月10日09:42红网-三湘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日凌晨,西甲进入倒数第二轮争夺。虽然皇马主场5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但由于领头羊巴萨客场3∶2战胜塞维利亚,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皇马依然落后巴萨1分。最后一轮,巴萨主场对阵巴拉多利德,皇马则客场迎战马拉加,两队之间1分的差距几乎成为不可逾越的鸿沟。

眼看着又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告终,向来习惯了大把清洗、疯狂引援的皇马,也即将开始新一轮动作。就在皇马与毕尔巴鄂的比赛开始前,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德国中后卫梅策尔德走上了球场,向球迷致意,皇马为他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告别仪式。据悉,德国人并不是唯一一名在赛季末告别伯纳乌的球员,包括两大队长劳尔与古蒂、联赛最佳射手伊瓜因在内,目前已知的清洗名单多达8人。其他4人分别是:加戈、M·迪亚拉、L·迪亚拉、德伦特。■钟小荷

[责任编辑:ivesx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