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冠军教头难救中国皇马 陕西主场3球负升班马

2010年05月09日21:26中国新闻网刘占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9日下午,升班马南昌八一客场3比0横扫有着“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在大战前夜火速接任陕西主帅的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也无计可施。

中新网南昌5月9日电(刘占昆)9日下午,升班马南昌八一客场3比0横扫有着“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在大战前夜火速接任陕西主帅的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也无计可施。

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就在场上大举进攻,攻势十分猛烈。南昌队在球门前密集防守寻求反击机会,第13分钟,焦风波把球传中到门前,贝托随即头球攻进球门死角,南昌1比0取得领先。

第41分钟陕西角球被解围,南昌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在禁区前因对方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陈志钊在禁区角上直起飞脚射门,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飞进球门,南昌2比0扩大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陕西全力反扑无果,并错失多次得分良机。南昌在第51分钟再次发动反击,陈志钊接到队友传球,在禁区前沿带球长驱直入连过两名防守队员,直接轻松推射破门,比分变成3比0。

据悉,比赛前夜陕西队发生巨变,主帅朱广沪下课,而塞尔维亚主帅科萨重新回到中国,火速接任大牌云集的“中超皇马”陕西队。

然而科萨接手陕西队的首场比赛,最终还是以0比3惨败给升班马南昌,继续在积分榜垫底;而南昌目前保持四轮不败,最近四场取得三胜一平。(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