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兰帕德为热恋弃投皇马 伯纳乌师徒相聚困难多

字号:T|T

据英格兰国脚、中场“铁人”兰帕德的一位好友透露,切尔西铁人不会因为皇马的金钱诱惑和穆里尼奥的私人关系就离开切尔西,因为他的女朋友不愿意放弃事业一同前往西班牙。此前,有传闻称穆里尼奥不久后将取代佩莱格里尼执教皇马,上任的第一件事便是花三千万买下兰帕德,而且两人的私人关系非常不错,后者也对昔日的教练感情深厚。但这样的传闻因为兰帕德现任女友的关系而不攻自破。

兰帕德的这位朋友表示,由于不愿意与女朋友克里斯汀分开两地,蓝军铁人追随穆里尼奥加盟皇马是不可能的事情。克里斯汀现年31岁,曾就读于贝尔法斯特皇后大学攻读政治,但没有完成学业就开始在BBC干起了电视节目主持人。两人在去年10月的“英国骄傲”颁奖典礼上相识,随后便堕入爱河。(扬子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