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WTA红土赛彭帅终结者淘汰桑通加 夺生涯首冠

2010年05月09日16:14欧洲体育 我要评论(0)
字号:T|T

WTA红土赛彭帅终结者淘汰桑通加 夺生涯首冠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WTA红土巡回赛埃斯托利尔站女单冠军产生,拉脱维亚新星塞瓦斯托娃继半决赛淘汰中国金花彭帅后,又在决赛6-2、7-5力克西班牙老将桑通加,年仅20岁的她也获得了职业生涯首冠。

拉脱维亚新星同西班牙老将桑通加本周都表现抢眼,两人分别收获四连胜后都力争染指职业生涯首冠,27岁的桑通加已经开始步入职业生涯暮年,因此西班牙人对于该项冠军的渴望程度更高。

比赛首盘塞瓦斯托娃虽然一发成功率仅为55%,而桑通加为68%,然而就发球质量而言拉脱维亚新星要远超对手,虽然盘内被桑通加兑现了唯一一个破发点,但塞瓦斯托娃仍旧轻松兑现盘内6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并以6-2先声夺人。

不甘心就此同生涯首冠擦肩而过的桑通加第二盘奋起直追,两人前十局先后各完成两次破发,然而场上僵局仍旧无法被打破,比赛来到盘末阶段西班牙老将注意力稍有不集中便被塞瓦托科娃捕捉战机,兑现致命破发点后拉脱维亚新星7-5艰难取下第二盘获得生涯首冠,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0分钟。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