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赛彭帅/张帅负头号种子 无缘四强

2010年05月06日2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里尔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组合彭帅/张帅没有能够延续自己的前进脚步,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6-7(2)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塞斯蒂亚/加里奎斯的跨国组合,遗憾无缘四强。

彭帅刚刚在单打比赛中经过三小时的苦战击败了加里奎斯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巧合的是她在双打比赛中又遇到了这位西班牙老将,后者和塞斯蒂亚的组合是本次比赛双打的头号种子,而彭帅/张帅作为4号种子迎战。

比赛开始之后,塞斯蒂亚/加里奎斯进入状态非常快,一上来就成功破掉金花组合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这对跨国组合凭借默契的配合再次取得破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彭帅/张帅在第4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了1-3,但是塞斯蒂亚/加里奎斯在第5局再次破发得手将局分改写为4-1,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塞斯蒂亚/加里奎斯在成功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前4局中各自破发1次战成2-2平,随后两对组合的争夺陷入短暂的胶着,局分交替上升来到了4-4平,随后的比赛双方依然没有办法打破对手的发球局,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塞斯蒂亚/加里奎斯以小分6-1拿到了5个赛点,在彭帅/张帅挽救一个之后,头号种子最终以7-6(2)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将彭帅/张帅阻挡在了四强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彭帅/张帅发出2个ACE球有1个双误,对手1个ACE球1个双误。一发得分率上彭帅/张帅以58%-76%落后,二发得分率上中国组合的差距依然明显,为29%-47%。破发方面,彭帅/张帅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而对手则在10个破发点上取得4次破发,总得分上彭帅/张帅以53-71落后。(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