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赛2号种子完胜 彭帅四强对手出炉

2010年05月07日00: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埃斯托里尔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少女塞斯蒂亚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荷兰资格赛选手拉斯,成功晋级四强;而拉脱维亚黑马萨瓦斯托娃直落两盘以7-6(6)和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将和中国金花彭帅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本站比赛的阵容并不是十分强大,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塞斯蒂亚成为了赛会的2号种子,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20位的荷兰资格赛选手拉斯,首盘比赛中,塞斯蒂亚凭借实力上的优势迅速占据了主动,她挽救了对手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塞斯蒂亚的优势依然明显,她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7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这位罗马尼亚少女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塞斯蒂亚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桑通加,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7、7-5和7-5逆转击败了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74位的拉脱维亚黑马萨瓦斯托娃直落两盘以7-6(6)和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比赛中萨瓦斯托娃总共完成了5次破发,在耗时1小时34分钟之后锁定了比赛的胜利。萨瓦斯托娃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彭帅,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小时,最终以4-6、6-4和6-3逆转战胜了西班牙老将加里奎斯。(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彭帅VS萨瓦斯托娃

桑通加VS塞斯蒂亚

(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