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印尼领队提醒中国勿小瞧他们 放言将再夺汤杯

2010年05月09日08: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印尼领队提醒中国勿小瞧他们 放言将再夺汤杯

《星报》截屏

体坛网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将于今天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拉开战幕。明星云集的中国队当然是夺得汤姆斯杯的最大热门。不过,据东道主马来西亚媒体《星报》报道,印尼队领队耶谷在接受采访时提醒人们:“别忘了我们的目标也是捧走汤姆斯杯。”

中国队的四名单打运动员林丹、陈金、鲍春来以及谌龙全部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双打方面,中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5的郭振东/徐晨、排名第8的蔡赟/傅海峰以及排名第15的张楠/柴彪。面对中国队的豪华阵容,印尼队领队耶谷表示:“每支球队都有优势和劣势。中国队的准备工作总是做得很好,这点毋庸置疑,但单个选手的世界排名并不意味着最后的胜利。这是团体赛,还有其他因素会影响最终的结果 。”

上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的汤姆斯杯赛(2000年)就是印尼队最终捧杯。这一次,印尼队希望由前奥运冠军领军的球队能再创历史。耶谷说:“这一次,我们没有伤病困扰,这与二月份在泰国打亚洲区资格赛不同。当时,一些球员刚好伤愈复出,但谢天谢地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陶菲克回来打第一单打,我们希望他的经验能起到率领球队的作用。”

昨天,印尼队在布特拉体育馆进行了训练。今天,他们将迎来本次比赛的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张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