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感慨五战汤杯 遭遇桑拿天半裸纳凉(图)

2010年05月08日1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感慨五战汤杯 遭遇桑拿天半裸纳凉(图)

小鲍裸上身纳凉

腾讯体育5月8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2010年汤尤杯5月9日就要正式打响了,今天,中国羽毛球队在BSC sports club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场训练。第五次参加汤姆斯杯,鲍春来第一次担任第三单打,压力之余,小鲍还不忘开玩笑,称自己是“老队员中的小队员”。

训练中,将担任起中国男队第三单打的鲍春来受到了格外的照顾,在与陈金进行完了对打之后,他享受到了教练夏煊泽的单练,之后还很荣幸地与女双组一起进行了放松训练。训练结束之后,小鲍脱下了上衣,用实际行动在说明着他很热:“这边儿确实很热,但是来了几天之后感觉好了一些,这个训练馆是很热,就当做是蒸桑拿呗……”他一边擦汗一边说。

虽然训练馆很热,但是鲍春来和羽毛球队的其他队员一样,都并不担心比赛的时候,因为前一天他们已经进比赛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比赛馆并不像训练馆那么闷热:“比赛馆比这个场馆好一些,那个场馆条件很好,而且我们已经在那里打过很多次比赛了,对赛场都比较熟悉了。”

本次汤尤杯的比赛场馆承接过很多国际大赛,比如2007年的世锦赛,再比赛一年一度的马来西亚超级赛,所以对于这些在羽坛征战多年的名将们来说,从场馆到风向都应该不会有很大的问题。而说起本次汤姆斯杯,小鲍也忽然间感慨良多:“这次已经是我第五次来汤杯了……我是老队员了……”不过,小鲍显然不会承认自己“老了”,话锋一转:“我是老队员中的小队员,哈哈,虽然年纪大了,但是有一颗年轻的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