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苦练迎战汤杯 心情放松享受“特殊”待遇

2010年05月09日0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苦练迎战汤杯 心情放松享受“特殊”待遇

林丹为世界杯做推广 笑称像拍囚犯照

腾讯体育5月8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如果问本届汤尤杯的主角,除了主场作战的马来西亚头号男单李宗伟,另外一个便非林丹莫属。来到马来西亚几天,无论林丹走在哪里都会受到最高的拥戴,就连训练出行都享受“特殊”待遇。

今天上午10点,中国羽毛球队来到官方训练场BSC sports club进行训练,林丹依然还是最后一个走出大巴车。今天的训练,主要是谌龙和林丹搭档练习。而就像蒸笼一样的训练场,热得国羽的选手们不得不练四十分钟便走出场馆透透气。

因为有汤仙虎的带领,林丹的计划跟其他选手有些不同,一进训练场便在一块场地中跟谌龙进行着自己的训练。虽然男单组其他两名选手陈金和鲍春来都被闷热的场馆搞的不得不跑出去乘凉,就连平日里都喜欢带着鸭舌帽的教练汤仙虎都热得不得不摘下帽子。但是林丹却选择一气呵成。整堂训练课林丹整整练习了一个小时没有停过,11点,林丹走下场地,脱掉已经湿透的衣服。“这个场馆真是太热了!一口气打下来会比较好。”林丹告诉记者。虽然训练环境有些艰苦,但是却没有影响林丹的心情。当腾讯体育让他帮忙为世界杯做推广,举着“分分钟关注世界杯”的手牌照相时,他还笑称像是在拍“囚犯照”。“我这个后面是不是还要标个身高什么的?用不用拍侧面照?”显然,大赛前林丹的心情还是很放松。

虽然全队离开的时间是11点半,但是林丹在苦练了一个小时后便选择跟教练汤仙虎先行离开。由于大巴车要等全队训练结束后才能离开,为了照顾林丹,组委会特意找来一辆小轿车送林丹回酒店。在训练场外,众多等候林丹的球迷看到偶像的身影,都蜂拥冲上来索要签名和合影,人气依然超越马来西亚头号偶像李宗伟。在众多球迷的目送下,林丹坐进了小轿车的副驾,返回酒店。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