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第三轮交出71杆 暂居并列第45危机重重

2010年05月09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第三轮交出71杆 暂居并列第45危机重重

球员锦标赛第3轮伍兹交71杆(点击浏览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号称美巡赛第五大满贯的球员锦标赛在佛罗里达州的TPC锯齿草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交出71杆,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总成绩暂居领先榜并列第45名。三轮过后,伍兹落后领先者李-维斯特伍德10杆,落后米克尔森5杆。

周六,伍兹的各项指标仍然不理想:18个果岭他只上了10个,周六最后两洞还连续吞下了柏忌。伍兹本周还未打出过低于70杆的成绩。这样的成绩意味着伍兹已经不可能赢得本周的球员锦标赛了,而由此产生的世界排名危机将更加严重。

虽然伍兹七个月以来只参加了九轮比赛,数据也许过于片面。但是,伍兹本赛季的上球道率确实低于55%,他的上果岭率也只有70%,而且他的推杆成绩更差,甚至无法进入美巡赛数据排名系统。在本周的前三轮比赛中,伍兹只推进了一个超过10英尺的推杆。

当然,伍兹一直自称:自己打得不错,至少在第三轮的最后两洞之前。

“我一直在努力希望更好一点。今天的结局当然不是很好,但我一直尝试打出更低角度的球,事实上,我也几乎做到了。问题是既要兼顾角度,又要打得更低确实不容易,最后我没能打出合适的角度,所以根本就没有机会。”伍兹在赛后说到。

本周,对于伍兹来说和上周稍有不同。在惊恐山谷,伍兹遇到了职业生涯中的第六次被淘汰。这也许给了伍兹更充足的时间来练习和准备,但到第三轮位置,一切都看起来仍在准备中。

“我只是需要再多打几轮,你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扭转局面,然后就来到赛场打出全新的高尔夫。”伍兹说。

不过,如果伍兹依然处于准备的状态,他很有可能在本周过后失去世界第一的荣誉。因为世界第二的菲尔-米克尔森在第三轮交出66杆,在领先榜上升到了并列第11名。若米克尔森夺冠,而伍兹又不能跻身前5名,那在近10年佔据世界排名头名的他将第二次被挤下第一的宝座。(马路天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