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第五大满贯伍兹并列第37位 难保世界第一宝座

2010年05月08日11:15星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星洲日报》报道,享有“第5大满贯”美誉的选手高尔夫球锦标赛周四(5月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挥杆,世界头号球手位置摇摇欲坠的老虎伍兹在首圈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与其他24位选手并列第37位,仅落后领航双雄4杆。

伍兹上周在惊恐山谷高球赛上状态不佳,在其参加的241场职业赛中遭遇了第6场两轮过后即被淘汰出局的命运。而本周在职业巡回赛各站中总奖金高居首位(950万美元)的选手高尔夫球锦标赛上,若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夺冠,而伍兹又不能跻身前5名,那麽在近10年佔据世界排名头名的他将第二次被挤下第一的宝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