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体坛明星忙婚事 伍兹闹离婚邹市明结缘女主播

2010年05月08日10:2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无论是中国体坛还是世界体坛,明星的婚事都引人关注。其中最让人感动的是,43岁的郑海霞与苦追她数年的老乡徐庆华于今年年初结婚。前日,两人在夫家举行了低调的婚礼,婚礼上,郑海霞更是透露了计划造人的喜讯。除了郑海霞摆婚宴外,中国第一位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前晚也举行订婚仪式,而他的媳妇则是央视美女主持冉莹颖。当然,有人欢喜有人忧。大洋彼岸的 “老虎”伍兹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即将离婚的事实。

结婚后

郑海霞43岁想生个宝宝

今年初,中国体坛爆出最震撼的一则新闻:昔日的亚洲女篮第一中锋、身高2.06米的郑海霞结婚了,爱人是追求她多年的老乡徐庆华。前日,海霞夫妇在平顶山的婆婆家举办了婚礼。

为了照顾北京、深圳两人工作之地的亲朋好友,以及双方家人,郑海霞夫妇最终决定将婚宴设为4站:第一站在新郎徐庆华工作的深圳,第二站是郑海霞的家乡商丘,第三站是新郎的家乡平顶山,最后一站是北京。其中,平顶山的喜宴时间安排在前日。

前天上午,在平顶山市一家假日酒店里,现场100多位嘉宾、亲友一同为郑海霞与丈夫徐庆华送上祝福。大概是要难为一下昔日的“亚洲女篮第一中锋”,现场司仪要求海霞对婆婆改口时用标准的河南话喊一声“娘”,惹得见过无数大世面的郑海霞当场红了脸。但在亲友们的一再鼓励下,海霞还是羞涩地完成了任务,大声喊了一声“娘”。婚礼现场高潮处莫过于喝交杯酒。郑海霞夫妇在司仪的安排下,端起酒杯相互对视一眼后,交臂而饮。那一瞬间,一贯以女强人形象示人的郑海霞泪光满眼。据了解,郑海霞此次婚礼酒席摆了12桌,每桌标准2000元。

被昔日的“亚洲女篮第一中锋”喊了一声“娘”,徐庆华的母亲、今年72岁的陶阿姨乐得合不拢嘴。“说起来你们不信,今年年初,儿子突然给我打来电话,说要结婚了。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是在和郑海霞处对象。今年1月底,儿子和海霞在北京登记结婚。春节时,儿子领着海霞回来了,我第一次见到了儿媳妇。”

在婚礼现场,有人开玩笑地问,“姚明和叶莉的女儿都快出生了,你们对下一代也有计划了吧?”。其实对于是否生小孩的问题,郑海霞也考虑过。但她认为自己年纪大了,可能有些困难。不过,陶阿姨透露:“海霞对我说,如果有可能,她一定不会放弃生孩子的。”

订婚后

邹市明

答应包揽家务活

前晚,中国第一位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与女友冉莹颖的甜蜜订婚仪式在贵州遵义举行,邹市明单膝跪地向冉莹颖求婚,并互相为对方戴上订婚戒指。为了让冉莹颖答应自己的求婚,在订婚仪式上,邹市明亲口许诺,“今后家务事都是我来做。”

邹市明和冉莹颖的订婚仪式从晚上7点开始,在订婚宴现场,一片花瓣雨中,邹市明从随花瓣一起降在面前的“迷你拳击手套”中找出订婚对戒,单膝跪地向冉莹颖求婚:“你可以嫁给我吗?”。

此时冉莹颖开始“刁难”爱人,“你会好好爱我吗?”“以后家务谁做?”等等问题接连抛出。等到问题得到满意答复、邹市明现场大声告白“我爱你”、“应该是我做家务”之后,冉莹颖才终于肯戴上婚戒。邹市明接着表示,待时机成熟,将会和冉莹颖在北京、贵阳和遵义3地举办正式婚礼。

离婚后

伍兹

5亿财产恐被分走

伍兹道了歉,回到了赛场。但他的婚姻似乎已经无法挽回。最近两周,“虎嫂”艾琳带着孩子从瑞典回了美国,但径直住进奥兰多自己租的房,完全当伍兹不存在。而伍兹也识相地请好了离婚律师,希望能把5亿美金的离婚费减少一点儿。昨天,据英国《OK》杂志独家消息,伍兹跟朋友交底说自己的婚姻已经到了头,而且伍兹和艾琳已经正式分居。

当地时间本周二晚,艾琳带着两个孩子回到了奥兰多。她是找好了离婚律师回来的,有消息说,艾琳方面的报价是5亿美元。而伍兹也不准备再拖了,据悉,他对朋友摊了底牌,说他放弃了,准备“放她走”。“伍兹非常沮丧,但他觉得再拖着她实在太自私,事发以来的每一天艾琳都感觉恶心,丢脸,做人很失败。他不想艾琳再生活在痛苦中。”所以伍兹决定结束这段从2004年开始的婚姻,离婚后他不仅要对一半的财产说再见,还得跟两个孩子分离。

(重庆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