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韩国“伪娘”出逃真相 犀利个性使其愤然出走

2010年05月08日09:56北国网-辽沈晚报刘志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伪娘”出逃真相 犀利个性使其愤然出走

朴恩善退出国家队 点击进入组图

就在韩国女足前锋朴恩善性别悬疑越发扑朔迷离的时候,韩国足协昨日证实这位争议人物突然离开国家队不知去向,为什么呢?

朴恩善已经离开了韩国女足,中国队恐怕不用再对这位身高马大的硬朗前锋担心了。韩国足协昨日也证实,朴恩善在国内检测中确定其为女性,但荷尔蒙水平要比一般女足球员高出很多。

本报此前曾经披露,中国足协和中国女足针对朴恩善的性别质疑没有其他的解决渠道,只有书面申诉并申请对其进行染色体检测。而申诉和最后结果鉴定都不会公开进行。难道是中国足协运作申诉吓走了朴恩善?

其实不然!据一位知情人昨晚透露,朴恩善一向是一位性格球员,经常在国家队惹出麻烦,而且她与韩国国家队教关系紧张。令人意外的是,朴恩善最近跟教练发生了冲突,在激烈的争吵之后愤然离开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