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20战将兵出水原 洪元硕誓要“摘星”!

2010年05月08日09:28北青网-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下午,国安本次赴韩国的人员名单最终确定,主教练洪元硕圈定了20名队员去客场作战。

国安20战将兵出水原 洪元硕誓要“摘星”!

国安队今赴韩国备战亚冠联赛 做好加时赛和点球决胜准备———

今天上午8点半,北京国安队飞往韩国首尔备战11日晚与水原三星的亚冠16进8淘汰赛。为了更好地进行人员上的搭配,国安队本次有20名球员前往韩国,而针对可能出现的加时赛甚至是点球决战,国安也进行了相应的准备。尽管小组赛时候两次输给韩国城南一和,但是这次水原“摘星”之旅,国安上下还是很有信心。

■一口气带上5名后腰

昨天下午,国安本次赴韩国的人员名单最终确定,主教练洪元硕圈定了20名队员去客场作战。虽然没有队员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但是在上一场联赛中出场的吴昊由于膝关节受伤,并没有出现在本次出征的名单中。除此之外,路姜和未在亚冠中报名的小格也未随队前往。值得注意的是,洪元硕一口气带上了马季奇、徐亮、黄博文、祝一帆和杨昊5名可以踢后腰位置的球员。可以看出,这些可以打中场多个位置的球员,对于希望丰富球队战术选择的洪元硕来说,非常重要。

■加时、点球心中有数

由于是单场定胜负,因此本场比赛存在踢加时赛甚至是点球决胜的可能。对于这些问题,洪元硕表示心里已经有数:“如果存在加时赛的话,我们当然也做出了相应的安排,但具体换什么人还要根据场上的实际情况来决定。”而对于可能出现的点球决胜,洪元硕称“队内这几天一直都在练这个”:“队伍里面能够罚点球的队员不在少数,具体的轮次安排我心里面也有数了。”根据这几天的训练来看,一旦出现点球决胜的情况,黄博文、大格和徐亮等人都将在前五名主罚选手之列。

■ “摘星”之旅期望值甚高

对于水原三星这个对手,国安将士已经有所了解,“他们现在的境况很差啊,联赛都垫底了,这个时候正是赢他们的好机会啊!”一位队员谈起这场比赛的时候非常兴奋。或许是因为在小组赛中两次输给韩国球队,或许是在亚冠的比赛中至今没有战胜过韩国的俱乐部,国安上下对于本场比赛的期望值非常高。但是洪元硕依然保持着清醒:“5日他们在联赛中打平那场球,轮换了一些队员,虽然他们现在伤病比较多,但是也不排除是为了保留实力打亚冠的可能,另外他们那场比赛改打352也值得注意。”

今晚,水原三星在K联赛中有一场主场比赛,这也将给初到水原的国安队提供了近距离观察对手的机会。但从韩国方面传来的消息看,水原三星今晚不会派出全部主力,他们将把最强的力量留到与国安的生死战。

国安赴韩队员名单

杨智、张思鹏、周挺、徐云龙、张永海、张辛昕、郎征、罗斯、马季奇、杨昊、祝一帆、黄博文、徐亮、王珂、王长庆、杜文辉、闫相闯、王晓龙、乔尔、奥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