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球迷不屑决赛打骑士 皇帝升级为洛城公敌

2010年05月07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更喜欢在东部决赛中碰到哪个对手,传统豪门波士顿凯尔特人还是新贵克利夫兰骑士,今日洛杉矶时报在球迷中发起投票,决赛对手骑士或凯尔特人二选一。结果80%的球迷都表示愿意在总决赛中打凯尔特人,只有20%的湖人球迷想看骑士和湖人的对决。

八成球迷选择凯尔特人,是不是因为骑士握有主场优势,而且本赛季对湖人两战全胜造成的;但是湖人球迷不是这样认为的。在为什么选择绿衫军作为对手的理由投票中,57.5%的球迷表示想看到凯尔特人和湖人两对传统豪强的对决;为什么支持骑士的理由投票中,50.5%的球迷想看到科比VS詹姆斯

绿衫军和湖人在总决赛历史上相遇11次,凯尔特人9胜2负占据上风,两队的恩怨可以从上世纪60年代说起,直到最近一次的2008年,绿衫军在总决赛中4-2战胜湖人。在洛杉矶球迷心里,对凯尔特人仇恨程度远远超过了骑士。面对绿衫军悠长的历史和17次总冠军奖杯,骑士还是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孩。湖人球迷不想选择骑士,不是因为避开对方的主场优势;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藐视。湖人需要的是一个在历史地位上与其平起平坐的对手,而不是一个还未夺得过冠军的新手。

第三个投票中,在骑士和凯尔特人两队中,哪位球员最招人厌,结果詹姆斯的得票数(273票)已经超过了保罗-皮尔斯(260票)成为湖人的头号公敌。皮尔斯招惹了湖人还是在两年前总决赛上,自称从小为湖人球迷出生于洛杉矶的皮尔斯反戈一击。

近几个赛季,联盟大肆渲染詹姆斯和科比的对决,湖人球迷对詹姆斯火药味越来越重,特别在去年圣诞大战上,洛杉矶球迷对皇帝很不友好,加上詹姆斯蝉联了MVP,湖人球迷不愿意皇帝超越科比。在湖人球迷心中,皇帝逐渐成为头号公敌。排在最讨厌球员后三位的是,加内特(13.2%),奥尼尔(11.8%),两队全体球员(20.6%)。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