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飞侠科比加内线重炮 恐怖湖人已显露冠军相

2010年05月06日15:30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距离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不过从季后赛第二轮的几场较量中已经可以看出几支球队颇具冠军相,比如无解的洛杉矶湖人。北京时间昨天,凭借科比和内线组合的出色发挥,湖人主场以111:103擒下爵士,总比分以2:0领先。另一场比赛中魔术以114:71狂胜鹰队,在系列赛中占得先机。

湖人的胜利建立在全队爆发的基础之上,科比和加索尔、奥多姆拜纳姆等内线长人的出色发挥成为比赛的缩影。首节比赛,德隆精准的定点跳投帮助爵士以11:4开局,但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在首节最后两分钟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完成反超。次节湖人内线开始发威,除了连续强打得分,在防守端也显示出身高臂长的优势,加索尔和奥多姆连续怒扇布泽尔就是完美的体现。虽然下半场爵士凭借积极的拼抢和严明的纪律始终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但无奈湖人攻击群火力太猛,凭借科比在最后时刻的连连罚球得分以及高难度跳投,爵士只能望着湖人绝尘而去。

本场比赛,科比再次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8次助攻和5个篮板,加索尔和拜纳姆合力砍下39分29个篮板的顶级数据,此外湖人全队5人得分上双;爵士方面虽然同样5人得分上双,但篮板球足足比对手少了18个,命中率则不足40%。“我们的大个子们今晚打了一些漂亮球,他们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高度优势。”“禅师”难得会夸奖科比以外的球员。

在魔术主场114:71狂扫鹰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卡特和尼尔森本赛季首次同时收获19分;而鹰队全队仅3人得分上双,最高分仅为史密斯的14分。此外,两队43分的分差也是季后赛开始至今最悬殊的一次。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