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佩顿:乔丹科比同样伟大 湖人难进总决赛

2010年05月06日19: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佩顿:乔丹科比同样伟大 季后赛看好魔术

退役的佩顿看似有些发福(点击进入相关专题报道

腾讯体育5月6日杭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罗昇、陈培)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2010年中美篮球对抗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NBA传奇巨星加里.佩顿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本赛季他最看好魔术队获得总冠军。作为乔丹的老对手和科比曾经的队友,佩顿表示在他心中乔丹和科比同样伟大。

腾讯体育:大家总会拿科比和乔丹做比较,你曾和乔丹在96年的总决赛中对位;后来又和科比成为队友,在你看来谁更伟大?

佩顿:在我看来,这两个人都是伟大的球员。我知道大家总爱把他们俩做比较,但是我不喜欢这样,他们各有各的优势。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的季后赛正在进行,你自己最看好哪支球队夺冠?湖人吗?

佩顿:我反而觉得湖人连总决赛都没法进入,我看好魔术。

腾讯体育: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前你和姚明接触过,他有给过你建议吗?

佩顿:来中国前,姚明已经告诉了我很多关于中国的历史和故事,这让我非常向往。我非常惊诧姚明在中国的影响力,也希望更多的中国球员能到NBA打球。

腾讯体育:你退役后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佩顿:篮球生涯对我来说已经过去了,可以说我现在是个商人,开餐馆,有时会参加慈善活动。

腾讯体育:在你看来,谁是你心目中最出色的控球后卫?

佩顿:约翰·斯托克顿

腾讯体育:上个赛季据说CBA有球队接触过你,希望你能来CBA打球,有这事吗?

佩顿:这个应该是误传,对我来说,篮球已经是过去时了。

腾讯体育:马布里上个赛季在CBA打得非常开心,这会刺激你复出吗?

佩顿:不会,过去的荣誉都已经过去了,我对现在的生活状态很满意。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