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教练大赞希尔敬业 纳什挺老板反对移民法

2010年05月06日1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最终他们以110-102击败对手再添一胜。目前在大比分方面太阳已经2-0领先对手。

当太阳身着一款既有特殊意义的纪念球衣之后,他们再度赢得了胜利。全场比赛中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钱宁-弗莱三分线外6投5中拿下了15分,太阳在穿着为了反对亚利桑那州推行的“禁止移民法”的橙色特殊球衣奔跑在赛场上的时候,他们的进攻也依然显得非常流畅,这也让他们距离西部决赛只有两步之遥。

史蒂夫-纳什贾森-理查德森全场分别砍下19分,而格兰特-希尔则10投6中拿下了18分和6个篮板。在开局三分线外7投只有1中表现糟糕的情况下,他们接下来的12次三分线外的出手中命中了8个。

两队第三场比赛将在本周六于马刺的主场进行。

“我必须要说的是这场比赛中全队一起爆发产生的效果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天晚上球队中有如此多的球员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我很难记起上一次球队中有这么多球员同时挺身而出和有着出色表现的比赛是什么时候了,但是今天球队确实发挥的相当的出色。”

格兰特-希尔实际上是球队的一大功臣,在这场比赛中他主要负责曼努-吉诺比利的防守,结果对手全场8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得到11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希尔的两次投篮也为球队控制局面立下大功。

“希尔从来没有让我这么感到惊喜过。”太阳的主教练艾尔文-金特里接受采访时说,“希尔已经37岁了,每次我这么说的时候我都感到很郁闷,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在联盟打了很长很长时间的球员,在我们的球队中发挥了非常出色的作用,他做得非常好。希尔完成了所有我们让他完成的事情,并且从来没有任何抱怨,他总是球队最信任的外线球员,一旦他上场他脑子里就只想着比赛,他一直都是我欣赏的球员,他真的非常的出色。”

当太阳的老板罗伯特-萨维夫表示球队要在主场第二场比赛中穿着反对亚利桑那州新颁布的“禁止移民法”的球衣的时候,没有什么人对此抱以强烈的反对。“我很骄傲我们的老板能够站在这一立场上反对政府的错误做法,但是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放松对比赛的关注。”纳什表示,“我们都热爱我们的国家和人民,不管他们是否接受和肯定我,但是我对每个人都非常的热爱。”(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