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梁文博打球行善两不误 做亚运关怀形象大使

2010年05月06日10: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出于对“亚运关怀”理念的认同,也出于对山区孩子的关怀,中国台球名将梁文博近日欣然接受许多体育的邀请,成为“亚运关怀”的形象大使,据悉,梁文博将在本月8日在广东惠州启动他的第一个台球俱乐部,之后,将和“亚运关怀”的组织单位一起到广东边远山区连南瑶族地区,为山区小孩送去由绅迪体育器材公司捐赠的学习用品,小型桌球以及观看亚运比赛的亚运礼品等。

“亚运关怀”活动由广州亚组委宣传部主办,“亚运官方会刊”和广州日报承办,许多体育策划执行。它已经被列入亚运会倒计时200天官方活动之一。

“亚运关怀”活动本质是一种人文关怀,它将通过实实在在的关怀,而不是仅仅停留在口号上的宣传,给偏远山区的孩子带去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甚至是看亚运比赛的“亚运礼品”。 正如“亚运关怀”第一次行动的捐赠方绅迪体育器材公司的黄健源总裁所说的:“如果能够让哪些甚至连大城市都没有来过的孩子在亚运会期间能够来广州观看亚运比赛,那么我们相信,亚运会在他们心目中将是很具体的事情。而且此事过后,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面,肯定对这个社会有着非常美好的印象!这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好的事情。

(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