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国际台联主席到访广州 亲自与梁文博切磋球技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毫无疑问,2010年亚运会正在成为广州的新名片,世界单项组织“掌门人”的相继到访印证了这一点。昨天上午,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主席帕斯卡莅临广州,参观了广州亚运会台球指定用台的生产企业,并与广州亚运会供应商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从下赛季开始,中国企业生产的斯诺克球桌将成为IBSF官方比赛的指定用台。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田新德出席了签约仪式。

对中国台球运动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帕斯卡表示相当满意:“像丁俊晖、梁文博和傅家俊等都是活跃在国际台坛的顶级名将,广州亚运会将是他们表演的舞台。”

帕斯卡还告诉记者,正在酝酿下赛季将一些大赛放在中国举行。对此,刚刚结束世锦赛回国的名将梁文博表示非常欢迎,因为这样他就不用常坐飞机到英国打球了。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帕斯卡饶有兴致地和梁文博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小梁最后时刻清台拿下了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